主題: 硬碟避震DIY
瀏覽單個文章
城市獵人
Senior Member
 
城市獵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亞利安星球
文章: 1,311
基本上是將硬碟鎖緊一點,盡量直接鎖在CASE上,不要透過有沒有的架子來鎖!容易引起共振!
 
__________________
涼風有訊,秋月無邊,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,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,瀟灑倜儻,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舊 2001-10-11, 10:25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城市獵人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