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教;同一片世紀帝國遊戲光碟安裝在兩台電腦上,是否可以玩連線遊戲?
瀏覽單個文章
chen1106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桃園縣平鎮市
文章: 35
對了,不知道如果用Athlon1.5g+ddr2100-256mb+kt266a+gef3 Ti玩此遊戲還會不會嚴重delay?(1024*768 + 8國!) 或者是用雙athlon MP玩的話?
雙athlon MP?你要用那張主機板來配?
我目前配備:
TYAN S2462+雙athlon MP 1.2G*2顆+256MB*2條+Geforce 3 64Mb DRR+IBM 36.4G U-160*2顆
2001-10-11, 08:55 AM #
6
chen1106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hen1106
查詢chen1106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hen1106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