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en1106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桃園縣平鎮市
文章: 35
對了,不知道如果用Athlon1.5g+ddr2100-256mb+kt266a+gef3 Ti玩此遊戲還會不會嚴重delay?(1024*768 + 8國!) 或者是用雙athlon MP玩的話?

雙athlon MP?你要用那張主機板來配?

我目前配備:
TYAN S2462+雙athlon MP 1.2G*2顆+256MB*2條+Geforce 3 64Mb DRR+IBM 36.4G U-160*2顆
舊 2001-10-11, 08:55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en1106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