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教;同一片世紀帝國遊戲光碟安裝在兩台電腦上,是否可以玩連線遊戲?
瀏覽單個文章
城市獵人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亞利安星球
文章: 1,311
對了,不知道如果用Athlon1.5g+ddr2100-256mb+kt266a+gef3 Ti玩此遊戲還會不會嚴重delay?(1024*768 + 8國!)
或者是用雙athlon MP玩的話?
__________________
涼風有訊,秋月無邊,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,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,瀟灑倜儻,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1-10-11, 07:01 AM #
4
城市獵人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城市獵人
查詢城市獵人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城市獵人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