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阿部~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789
Re: 請教;同一片世紀帝國遊戲光碟安裝在兩台電腦上,是否可以玩連線遊戲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igfriend
請版面上盡可能詳細的回答,謝謝


兩台都用免光碟程式
然後確定是要連區域網路還是internet game(tcp/ip)
如果你是用區域網路玩的話一些區域網路的設定要用好
如果用internet(tcp/ip)連的話 要有實體的ip才能互相看到對方

如果你是虛擬的ip的話 你只好去17play 玩 那裡可以用虛擬ip來連線遊戲
__________________
真心換絕情
舊 2001-10-11, 06:51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部~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