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肥貓
Moderator

 
肥貓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1999
文章: 3,86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Xavier Yang
老外玩車的style還是跟我們這裡有點不同
清一色都是直線加速型,那台日蝕還有NOS的貼紙是真的還假的??
要是我的話,至少也放一台CUSCO的Impreza WRX STi Version III Type RA
要不然EVO至少也要給他露露臉...算了,又不是在山道

為什麼沒有86


哈哈,86 跑一般的道路賽不行啦~
只能跑山路為主,或是很多彎道的道路才行。
__________________
預算可以刪減,品味不能打折。
舊 2001-10-10, 08:01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肥貓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