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arasite
Regular Member
 
Parasit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White prison
文章: 8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romLin
娛樂電影實在不用太過計較其意識形態, 若要計較則連[法櫃奇兵]都不能看, 還不是充斥著大白人主義.
另外, [ID4]的導演Roland Emmerich是德國人, 而不是美國人.

雖然導演是得國人,
但畢竟出錢的是美國的福斯,
所以囉...
吃人的嘴軟,
拿人的手軟...

不過不管怎樣,
ID4都應該算得上是大作,
娛樂性蠻不錯的...
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1-10-10, 09:25 AM #2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arasit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