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en.W.
Elite Member
 
Ken.W.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Kaohsiung City-AV Home
文章: 5,97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wj51688

這是一部科幻超級大片,我是看一區的。舉個例子,經典畫面『高樓由上到下被徹底摧毀』及『空軍一號逃離白宮』那幾個場景,音效都內縮,完全表現不出應有的水準

Haha......看來我每次看r3 id4那種就是少了什麼的感覺
居然跟cwj51688相同......害我每次看都以為我的系統
還不夠來勁.....原來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相關後續已看完,確定不再跟我有關,我當然閃人
了.我都閃人了,2005/3/26晚上後別再無聊針
對我回文,我怎麼回啊!當然如果你想趁機自己玩
爽的,那當然我也阻止不了你.
請過去偶爾發簡訊問我問題的,別再發簡訊了,我
已不在此園地幫忙.因為我已無法看到與回覆.失
聯網友要找小弟,若不知如何聯絡,也請一併見諒.
==============
不斷疑問,不斷求知.實事求是,精益求精.
知識才是力量.AV這條路是我無悔的選擇.
舊 2001-10-10, 12:23 A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n.W.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