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影片中的名車]~~~玩命關頭~~~The Fast and the Furious~~~(連結圖檔大)~~~
瀏覽單個文章
Y2K9999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天堂
文章: 252
沒啥劇情!!
我在la看過了
感覺很棒
飆車的感覺做的很棒
很真的感覺
BUT.....................
The ENDING not so good
2001-10-09, 11:24 PM #
9
Y2K9999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2K9999
查詢Y2K9999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2K9999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