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lsen
大美國主義再好萊塢電影是隨處可見
不過話說回來
拍電影不捧自己國家的場,難道要去歌頌其他國家嗎?
這部片,我雖不是很喜歡
不過卻買了錄影帶、VCD、一區DVD、三區特價單片DVD
(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)
除了錄影帶以外∼其他的都還沒好好看過一遍
倒是有稍稍比較一區和三區的畫面品質
用PowerDVD抓下畫面來看
一區的畫質比較銳利,很多細節都很清楚
三區則比較柔和
但是投影在60"螢幕上,也沒特別不同的感覺
|
我個人對大美國主義也一項不甚喜歡,但偏偏這種片子又是很多音效大作,比如說空軍一號也是其中一例,實在令人兩難。
相對起來絕地任務就成了個明顯對比,反而有點諷刺大美國主義,砸自己腳的味道。因此就成了我的珍藏品,哈哈

。奇怪,我又不是賓拉登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