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lsen
Power Member
 
Els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新住所適應中
文章: 64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
我對劇情沒啥感覺,不過對片中的美國英雄主義實在有點不敢恭維,不只這一片,其實很多美國片都是有這種發揚英雄主義的頃向.....實在是

大美國主義再好萊塢電影是隨處可見
不過話說回來
拍電影不捧自己國家的場,難道要去歌頌其他國家嗎?
這部片,我雖不是很喜歡
不過卻買了錄影帶、VCD、一區DVD、三區特價單片DVD
(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)
除了錄影帶以外∼其他的都還沒好好看過一遍
倒是有稍稍比較一區和三區的畫面品質
用PowerDVD抓下畫面來看
一區的畫質比較銳利,很多細節都很清楚
三區則比較柔和
但是投影在60"螢幕上,也沒特別不同的感覺
__________________
幾年來…轉變還真是大…………
舊 2001-10-09, 07:07 P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lse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