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我一樣. 這裡可稱之為敗家天堂囉~~
自從來到這裡.. DVD,CD數量急速成長..
現在甚至開始考慮要買個收藏櫃

DVD跟價位跟CD差不多的時候, 就是該收藏的時候了, 我也是這麼想,
其實上Amazon去看, DVD 和原聲帶cd的價位有時只差 USD$2~5 應該相差不超過usd$10
是我們這邊CD的價位普遍偏低拉~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riankuo
昨天買了單片裝的ID4,因為以前沒看過,看完之後覺得花了368元滿值得,
另外,昨天我同學問我這部DVD買多少錢?我說和一張CD的價錢差不多368元,
他直接的反應:好貴喔!!! .....
DVD這樣的價錢還貴,我就實在沒有辦法回答下去了;自從上這個站後DVD愈來愈
多,CD買的量也沒減少,真是個敗家天堂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