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於ID4的劇情
瀏覽單個文章
niko.ou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653
聽說這片的LD音效超好...我有DVD也覺得爆破場景soso...
2001-10-09, 05:44 PM #
14
niko.o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niko.ou
查詢niko.o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niko.o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