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於ID4的劇情
瀏覽單個文章
deepsky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A shell in Kaohsiung
文章: 4,39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wj51688
這是一部科幻超級大片,我是看一區的。舉個例子,經典畫面『高樓由上到下被徹底摧毀』及『空軍一號逃離白宮』那幾個場景,音效都內縮,完全表現不出應有的水準
ID4 的音效真的比較放不開, 我是看三區的.
__________________
簽名簽成作文, 貼標貼成秀圖, 這就是顛倒眾生.
2001-10-09, 05:38 PM #
12
deepsk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eepsky
查詢deepsk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eepsk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