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於ID4的劇情
瀏覽單個文章
Lion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Kaohsiung City
文章: 3,0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wj51688
我對它的劇情沒啥意見,但對它的音效有很大的意見
哦
可否說明一下音效有何問題
__________________
我是Lion啦
2001-10-09, 04:56 PM #
10
Lio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ion
查詢Lio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io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