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於ID4的劇情
瀏覽單個文章
v921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準備出走∼∼∼
文章: 1,14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銀色三冠王IS
最近正好去百事達租來看. 雙片裝的ㄛ~
當初看, 印象最深的是..外星人的可怕和先進.
現在看, 覺得..爆破畫面很真實, 場景之大, 不輸給 真豬港.
片長太久就是了.. 很容易睡著..
Disc2那張內容很充實, 甚至用到DVD-9的容量,
害我好想把那張偷走~~
不可以這樣喔!
不過現在在外面也很難買到了,且價位又不低!
2001-10-09, 09:38 AM #
6
v92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v921
查詢v92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v92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