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銀色三冠王IS
Golden Member
 
銀色三冠王I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文章: 2,724
最近正好去百事達租來看. 雙片裝的ㄛ~

當初看, 印象最深的是..外星人的可怕和先進.
現在看, 覺得..爆破畫面很真實, 場景之大, 不輸給 真豬港.
片長太久就是了.. 很容易睡著..
Disc2那張內容很充實, 甚至用到DVD-9的容量,
害我好想把那張偷走~~
舊 2001-10-09, 09:18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銀色三冠王I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