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ealo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995
說真的,我也因一時糊塗錯把ID4誤認為MIB,不假思索就在家樂福(358)幹了回家.
昨天特地再看一遍,發現絲毫不後悔.尤其發生了911事件,更在片中激起絲絲無知的感動.
倒沒想探討美國人的心態.因為難有公正的解答.

只是想到大難臨頭,總統身先士足,會令人興奮.
而農機平民駕駛,大無畏的表現,親情的抒發,更顯平凡中不凡的激盪.

簡簡單單的,不太有負擔就能投入劇情.
還是有點喜歡.
舊 2001-10-09, 06:21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eal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