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於ID4的劇情
瀏覽單個文章
av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329
ID4阿.....蠻不錯的.
我以前是買錄影帶...那時真的超迷的
狂看很多次.......覺得劇情讓人看了很爽快吧
dvd現在300多阿...可以考慮看看
__________________
把握當下!
2001-10-09, 06:13 AM #
2
av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v
查詢av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v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