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v
Advance Member
 
av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329
Smile

ID4阿.....蠻不錯的.
我以前是買錄影帶...那時真的超迷的
狂看很多次.......覺得劇情讓人看了很爽快吧
dvd現在300多阿...可以考慮看看
 
__________________

把握當下!
舊 2001-10-09, 06:13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v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