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買了單片裝的ID4,因為以前沒看過,看完之後覺得花了368元滿值得,
但是裡面的劇情真的很美國英雄主義,其他國家完全被當白痴一樣,
所有對策全部由美國自己搞,好像全球的人才就只有美國才有;
剩下的國家沒有人可以對付..
這部片在911事件後看特別有感觸恩ㄟ,美國自大的態度終於在恐怖攻擊之下
重重打了一擊,以後不曉得美國好萊塢還會不會繼續出這種片來宣揚自己國家的
老大心態。
話說回來,值得還是值得,不去注意那些小細節就好,這類電影只是娛樂工具;
另外,昨天我同學問我這部DVD買多少錢?我說和一張CD的價錢差不多368元,
他直接的反應:好貴喔!!! .....
DVD這樣的價錢還貴,我就實在沒有辦法回答下去了;自從上這個站後DVD愈來愈
多,CD買的量也沒減少,真是個敗家天堂.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