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riankuo
Senior Member
 
brianku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1,463
關於ID4的劇情

昨天買了單片裝的ID4,因為以前沒看過,看完之後覺得花了368元滿值得,

但是裡面的劇情真的很美國英雄主義,其他國家完全被當白痴一樣,

所有對策全部由美國自己搞,好像全球的人才就只有美國才有;

剩下的國家沒有人可以對付..

這部片在911事件後看特別有感觸恩ㄟ,美國自大的態度終於在恐怖攻擊之下

重重打了一擊,以後不曉得美國好萊塢還會不會繼續出這種片來宣揚自己國家的

老大心態。

話說回來,值得還是值得,不去注意那些小細節就好,這類電影只是娛樂工具;

另外,昨天我同學問我這部DVD買多少錢?我說和一張CD的價錢差不多368元,

他直接的反應:好貴喔!!! .....

DVD這樣的價錢還貴,我就實在沒有辦法回答下去了;自從上這個站後DVD愈來愈

多,CD買的量也沒減少,真是個敗家天堂.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1-10-09, 05:58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rianku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