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ion
Golden Member
 
Li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Kaohsiung City
文章: 3,0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eepsky


chonglin兄:
我曾經是強笙以前的會員, 續了兩三屆, 當時強笙剛從 LD 轉型 DVD, 跟胡老闆就是那個時候認識的. 強笙離我家實在太遠了, 搬到光華路又更遠了, 對常常差點忘了還片時間需要趕關店門時間前一刻鐘的我來說, 還是跑家附近的亞藝就好了.


的確是遠,不過離我家更遠
這也是我一直沒去那裡租的原因
可是想到一區片
在高雄可選擇的不多
__________________

我是Lion啦
舊 2001-10-08, 06:43 P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o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