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ion
Golden Member
 
Li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Kaohsiung City
文章: 3,0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eepsky


chonglin兄:
本來不敢出聲的, 誰跟你講我英文好的?
這一片我是看三區的啦, 而且看得很不高興, 影像比例還亂搞. 呼籲想看這片的人, 三區中藝版的看不得!!


聽deepsky兄這樣說要去租一區的囉
__________________

我是Lion啦
舊 2001-10-08, 05:2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o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