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eepsky
Elite Member
 
deepsk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A shell in Kaohsiung
文章: 4,39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onglin
奇怪,沒有人看過嗎,還是都看三區或vcd所以沒有看過這些刪除片段呢

推一下,一路發、Ken.W.或是deepsky,你們這些英文比我好的人,都沒有看到過嗎,麻煩出個聲吧,謝謝


chonglin兄:
本來不敢出聲的, 誰跟你講我英文好的?
這一片我是看三區的啦, 而且看得很不高興, 影像比例還亂搞. 呼籲想看這片的人, 三區中藝版的看不得!!
__________________
簽名簽成作文, 貼標貼成秀圖, 這就是顛倒眾生.
舊 2001-10-08, 05:19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eepsk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