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*停權中*
您的住址: ?????????
文章: 2,392
|
當然有下文
我看到文章有說
sis735當初了留了一手
現在看到kt266A比較猛了之後
把那個功能開豈....kt266A準備一邊涼快去啦.....哈哈
其實sis的晶片問題蠻少的說(driver寫得不錯)
(patch不多)問題較多的部份是他們的良率所致
我想若給別人代工來做的話....怎模可能被VIA打假的呢?
不過就算sis735完全被kt266A幹掉
我也不會考慮kt266A
因為我想用sis735的1.2G南北橋頻寬......影像截取方面的效能一定比kt266A好
加上又便宜.....
ide不用灌driver就能發揮效能
只要灌agp即可...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