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dts版赤色追輯
瀏覽單個文章
I'm Yehh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中壢
文章: 366
to Ck Lin
還沒購入,我之所以說特典豐富是參考一區規格,哥倫比亞一與三區的規格及內容應該是相同的;另外 dvdshelf 對於 dvd 收錄的內容甚至規格都標示不清,這一部也是如此。
我現在正考慮到底要購入港版3區還是選擇日版2區
2001-09-15, 05:14 AM #
16
I'm Yehh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'm Yehh
查詢I'm Yehh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'm Yehh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