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areth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士林劍潭
文章: 460
你可以用搜尋的方式(*.dbx)去把信件檔找出來備分
以後要copy回去的話 用匯入的功能 然後路徑指到你備份的地方就ok了
如果還是不明白可以問我
 
舊 2001-09-13, 09:40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areth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