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求救!關於Outlook Express.
瀏覽單個文章
gareth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士林劍潭
文章: 460
你可以用搜尋的方式(*.dbx)去把信件檔找出來備分
以後要copy回去的話 用匯入的功能 然後路徑指到你備份的地方就ok了
如果還是不明白可以問我
2001-09-13, 09:40 AM #
2
gareth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areth
查詢gareth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areth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