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求救!關於Outlook Express.
瀏覽單個文章
men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0
您的住址: 912
文章: 798
求救!關於Outlook Express.
我最近在使用Outlook Express時,會發生打不開的情形,此時系統會出現以下附圖,不知是否可以幫我解決,謝謝.
或者可以告知我原本的信件是放在哪一個地方,好讓我把信件給copy下來
作業系統是:win2k-p(sp2)
2001-09-13, 06:28 AM #
1
m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en
查詢m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