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en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0
您的住址: 912
文章: 798
求救!關於Outlook Express.

我最近在使用Outlook Express時,會發生打不開的情形,此時系統會出現以下附圖,不知是否可以幫我解決,謝謝.
或者可以告知我原本的信件是放在哪一個地方,好讓我把信件給copy下來
作業系統是:win2k-p(sp2)
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1-09-13, 06:28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e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