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raIn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68
也是英文配音版啦,總覺得與嘴型搭不太上...
其實正郁出的這個版本不論畫質或dts音效都在水準之上,只可惜規格.....唉~
舊 2001-08-09, 06:00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aI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