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dts版赤色追輯
瀏覽單個文章
raIn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68
也是英文配音版啦,總覺得與嘴型搭不太上...
其實正郁出的這個版本不論畫質或dts音效都在水準之上,只可惜規格.....唉~
2001-08-09, 06:00 AM #
9
raI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aIn
查詢raI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aI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