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Senior Member
您的住址: Taipei,Taiwan
文章: 1,038
|
赤色追緝令之前有討論過,最可惜的就是他的結局,有點虎頭蛇尾...我還是覺得若是結局多點新意的話會跟精采一點!當初看完我也猜到這片要買到有中文字幕的一定不會有多好的規格,因為導演是法國人,一堆演員(應該說全部)也都是法國人,但好像出錢拍的是美國人...?!所以一定不會是八大影業的,既然不是他的影片版權就一定會落入一些阿理不搭的發行商手中...除非該片當初在台灣票房賣的"轟天嘎響",否則你休想看到在台灣有多完美的規格出現...(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想法!)所以一看到dts版其實我就很興奮了,至少比之前那個皇統版還讓人安慰了...不過我還沒買,因為買了"情定巴黎"...但基本上這一堆怪怪的dts版dvd,我第一部購入的應該會是這一部--赤色追緝令?!
ps:這些話題不都應該在購片區post嗎?抱歉吐一下槽...呵呵...!!
__________________
電"影"啟發我心靈
"音"樂陪伴我茁壯
影音帶來無窮想像空間~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