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推薦一部好片 In the Line of Fire <火線總動員>!!!
瀏覽單個文章
JERRYYO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FOCUS DVD
文章: 3,093
[....也可見Wolfgang petersen再對角色心理深度的層次掌握上的出色,比起<空軍一號>或<天搖地動>,<火線大行動>也有更深的內涵.....]
這段文章怪怪的哦!
[IN THE LINE OF FIRE]不就是[火線大行動]嗎?而且我不記得有[火線總動員]這個片名!
__________________
2001-07-10, 06:57 PM #
2
JERRYY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ERRYYO
瀏覽JERRYYO的個人網站
查詢JERRYY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ERRYY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