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lex5828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56
Cool 問一個笨問題!

為什麼我滴介面卡資訊中的匯流排種類是顯示AGP(PCI模式)呢??
PCI模式是什麼意思呢?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12, 12:58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lex5828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