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問一個笨問題!
瀏覽單個文章
alex5828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56
問一個笨問題!
為什麼我滴介面卡資訊中的匯流排種類是顯示AGP(PCI模式)呢??
PCI模式是什麼意思呢??
2003-02-12, 12:58 AM #
1
alex5828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lex5828
查詢alex5828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lex5828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