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各位推薦一張畫質最棒的顯示卡!
瀏覽單個文章
silverchen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128
G550吧,雖然用DVI的LCD幾乎看起來都一樣。
不常玩3D的話,G550應該很超值了。
但是心裡感受不同,意思就是爽度不同∼
2003-02-12, 12:22 AM #
8
silverch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ilverchen
查詢silverch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ilverch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