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yclee.home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37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ider
如果是用xp的話,把那些好看用的功能關了,就有可能破萬了


你指的是哪些好看好用的功能,請賜教一下...
又FAST WRITE不是開著比較好嗎?怎有人提出要關掉呢????????
舊 2003-02-11, 09:52 P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clee.hom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