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殘 念 - T I 4 2 0 0 差 1 0 分 破 萬 ! !
瀏覽單個文章
yclee.home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37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ider
如果是用xp的話,把那些好看用的功能關了,就有可能破萬了
你指的是哪些好看好用的功能,請賜教一下...
又FAST WRITE不是開著比較好嗎?怎有人提出要關掉呢????????
2003-02-11, 09:52 PM #
18
yclee.hom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clee.home
瀏覽yclee.home的個人網站
查詢yclee.hom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clee.hom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