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笨問題ATIR8500
瀏覽單個文章
0857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動物園
文章: 20
請問你灌的是哪一版的driver呢!?
..還有方法可不可以說仔細一點...thx
^^
2003-02-11, 08:12 PM #
5
085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0857
查詢085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085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