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技嘉的9100什麼時候出哇?
瀏覽單個文章
黑色安息日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電漿表面實驗室
文章: 439
那是9100好呢還是8500好呢??
那時候不是有人說8500 PRO效能約可稱為R9300
9100的消息真的太少了,跟9500、9700比起來,9100好像根本就是個渣
還有請問一下Ushio兄,所謂的閹割板是怎樣呢??
2003-02-11, 08:09 PM #
6
黑色安息日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黑色安息日
查詢黑色安息日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黑色安息日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