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黑色安息日
Advance Member
 
黑色安息日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電漿表面實驗室
文章: 439
那是9100好呢還是8500好呢??
那時候不是有人說8500 PRO效能約可稱為R9300

9100的消息真的太少了,跟9500、9700比起來,9100好像根本就是個渣

還有請問一下Ushio兄,所謂的閹割板是怎樣呢??
舊 2003-02-11, 08:09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黑色安息日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