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otuseater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66
技嘉RADEON9000PRO的S端子輸出?

我搭配使用CATALYST 3.0時
用S端子輸出
如果插電視插S端子頭
電視偵測得到有S端子訊號輸入(電視螢幕上有顯示)
可是電腦這邊都找不到電視耶
重開機也找不到
可是如果用AV端子頭插電視
就可以用了
可是我還是想用S端子來看美美的影片檔阿~
有人能告訴我該怎麼做嗎?
謝謝各位大俠

PS:順帶一問
ATI的多桌面設定可以設定一個CRT加一個TV嗎??
我弄不出來 難道真的不行嗎?
謝謝大家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11, 07:2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otuseat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