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才敗了一塊 "創見" 9700......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Minos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總部
文章: 68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iki-yuan
我昨天也買了一張 創見的 R9700. 記憶體是 HYNIX -36的.
已把他刷為 技嘉的 R9700 PRO的 BIOS 了.....目前是跑 325/310.
請問yuan大大3Dmark比原本多多少...^^ 因為我滴case散熱不太好...
可能暫時不操它...
2003-02-11, 07:05 PM #
15
Mino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inos
瀏覽Minos的個人網站
查詢Mino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ino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