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kndlin
Senior Member
 
kkndli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充滿輻射 電磁波的地方
文章: 1,117
可以

絕對可以

因為我就是用win2000 +ATI R8500 原廠

顯示器--> 設定值頁面 就會有 第一跟第二個螢幕

你可以選擇 要不要把螢幕延伸到第二個螢幕

或是把第二個輸出 當成主螢幕等等

在搭配 DRIVER內的 多螢幕工具

可做多種選擇
__________________
拍謝.... 若有得罪之處 尚請見諒
舊 2003-02-11, 06:15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kndli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