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Senior Member
|
NV30如果比較早出的話,
因為沒對手,
NV幹麻沒事綁個吸塵器在上面?
還硬將NV30超頻到500MHz?
所以說,
NV30如果比R300早出,
不會有今日過熱&過吵的情況!
性能方面,
前面講過了,NV沒必要將NV30"超頻"至500MHz,(因為這樣良率勢必不佳..)
打個折算400MHz後了。(GF-FX非Ultra版搭配普通散熱器的標準時脈)
遇上R300,
我看也是凶多吉少。
更何況如果R300比較晚出的話,
9700 Pro的預設時脈可能不會是現在的325MHz。
以目前超頻至500MHz的NV30性能僅勉強跟9700 Pro打平的情況來看,
到時誰被電....
我想結果應該很明顯了。
其實NV30若跟NV25相比,
進步也算滿多的,
只不過這個半路殺出來的R300實在是太強悍了!
殺到NV措手不及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