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elon
Master Member
 
kel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中和
文章: 1,760
嗯...
至少R300沒有吹風機
就算NV30早點出 看到吹風機實在會令人抓狂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3-02-11, 04:04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lo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