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ladiac15GHz
Golden Member
 
Gladiac15GHz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, 台灣
文章: 3,705
回覆: 假如R300和NV30上市的時間對調的話...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ntony Chen
假如R300和NV30上市的時間對調的話~~

就是說Nv30去年9月出, R300這個月出, 然後測試結果就像現在這樣~~~各位會怎麼想呢???

我覺得呢....這樣的話被罵的很慘的說不定是ATi而不是nVidia了~~~

是今天腦子剎那間浮現這個問題, 不知各位是認為如何呢???~~~


嗯嗯 有道理
若NV30和R300同時出 或是比R300更早出的話
NV30頂多就被罵太吵或是太熱...
但問題就出在NV30慢R300慢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啊
 
舊 2003-02-11, 04:03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ladiac15GHz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