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Golden Member
|
回覆: 假如R300和NV30上市的時間對調的話.....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ntony Chen
假如R300和NV30上市的時間對調的話~~
就是說Nv30去年9月出, R300這個月出, 然後測試結果就像現在這樣~~~各位會怎麼想呢???
我覺得呢....這樣的話被罵的很慘的說不定是ATi而不是nVidia了~~~
是今天腦子剎那間浮現這個問題, 不知各位是認為如何呢???~~~
|
嗯嗯 有道理
若NV30和R300同時出 或是比R300更早出的話
NV30頂多就被罵太吵或是太熱... 
但問題就出在NV30慢R300慢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啊 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