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Ushio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香港
文章: 12
技嘉的9100什麼時候出哇?

請問有人知道嗎?
因為不敢買憾訊的8500
還是創見,憾訊的9100就可以買了?
不想買到閹割板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11, 02:1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Ushi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