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技嘉的9100什麼時候出哇?
瀏覽單個文章
Ushio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香港
文章: 12
技嘉的9100什麼時候出哇?
請問有人知道嗎?
因為不敢買憾訊的8500
還是創見,憾訊的9100就可以買了?
不想買到閹割板...
2003-02-11, 02:10 PM #
1
Ushi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Ushio
查詢Ushi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Ushi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