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才敗了一塊 "創見" 9700......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kiki-yuan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Taiwan-Taipei
文章: 1,814
我昨天也買了一張 創見的 R9700. 記憶體是 HYNIX -36的.
已把他刷為 技嘉的 R9700 PRO的 BIOS 了.....目前是跑 325/310.
__________________
石頭也要榨出油來......
2003-02-11, 10:59 AM #
12
kiki-yu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iki-yuan
查詢kiki-yu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iki-yu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