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各位推薦一張畫質最棒的顯示卡!
瀏覽單個文章
pcpc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,731
怕黑啦512...........才是王道吧...........
但是價格有點高..........如果你下的了手的話
__________________
唉~感覺PCDVD開始泛OC化了
感覺好像變成了廠商的互相攻擊/打****區
何時才能還我一個乾淨的討論區?
2003-02-11, 10:35 AM #
6
pcpc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cpc
查詢pcpc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cpc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