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xenia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混沌避難所
文章: 40
Question 小小疑問

看了各位的文章,自己的測試也報告一下:
cpu--191*[email protected](原1800+買到不好超的)
mb-- [email protected](早期的北橋)
ram--kingmax [email protected](傳說中最爛的而事實也是如此)
vga--頂堅geforce ti4200 ddr64@310/530(沒人敢用的牌子!!反正其它週邊都是爛的)

vga driver是41.09如果不改其它的設定來跑3dmark2001se是
127xx-128xx之間.
如果開啟反矩選項那個Q開頭的,變成86xx
如果開啟FSAA(4x)的話,變成66XX
舊 2003-02-11, 09:41 A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xeni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