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vaiway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在你和天空之間
文章: 105
LCD的話請愛用DVI
用LCD不用DVI=拔了牙的老虎
如果用了DVI,你的人生是彩色的
找張有DVI的卡吧!前提是你的螢幕要有DVI
接上去,是什麼卡就不是非常重要了(因為差不多)
舊 2003-02-11, 04:43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aiwa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