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剛才敗了一塊 "創見" 9700......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Minos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總部
文章: 68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nomoto
明天憾訊的工程師會寄hynix的超頻版bios給我...
到時在放上來...
疑...enomoto大大那個BIOS我可以刷嗎?
跑多少的? ^^?
還有~我可以直接刷9700 Pro原廠BIOS嗎?
2003-02-11, 02:37 AM #
11
Mino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inos
瀏覽Minos的個人網站
查詢Mino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ino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