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110
Regular Member
 
J11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Tsukuba
文章: 56
回覆: 請各位推薦一張畫質最棒的顯示卡!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iosk
麻煩各位大哥推薦小弟一張目前市售畫質最棒的顯示卡
不要求速度,也不在乎價格,只希望看起來舒服漂亮,要用在LCD的
目前我是用技嘉的ATI 7500Pro...感覺很不錯了...
有沒有比這張還好很多的呢?


不要求速度,不在乎價格??Matrox Parhelia怎樣??ATi AIW系列也都不錯
其實三千多的Matrox G550也很棒!
有太多選擇了...顯示卡的話,無論如何,必用DVI!
桌面字體在接上DVI以後,根本沒差!
強調影片畫質,必用Matrox和ATi!


換個最好最棒的LCD才是王道啊!
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3-02-11, 01:05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110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