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Regular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iosk
麻煩各位大哥推薦小弟一張目前市售畫質最棒的顯示卡
不要求速度,也不在乎價格,只希望看起來舒服漂亮,要用在LCD的
目前我是用技嘉的ATI 7500Pro...感覺很不錯了...
有沒有比這張還好很多的呢?
|
不要求速度,不在乎價格??Matrox Parhelia怎樣??ATi AIW系列也都不錯
其實三千多的Matrox G550也很棒!
有太多選擇了...顯示卡的話,無論如何,必用DVI!
桌面字體在接上DVI以後,根本沒差!
強調影片畫質,必用Matrox和ATi!
換個最好最棒的LCD才是王道啊!
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