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各位推薦一張畫質最棒的顯示卡!
瀏覽單個文章
kiosk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1
請各位推薦一張畫質最棒的顯示卡!
麻煩各位大哥推薦小弟一張目前市售畫質最棒的顯示卡
不要求速度,也不在乎價格,只希望看起來舒服漂亮,要用在LCD的
目前我是用技嘉的ATI 7500Pro...感覺很不錯了...
有沒有比這張還好很多的呢?
2003-02-11, 12:53 AM #
1
kios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iosk
查詢kios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ios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