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iosk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1
Smile 請各位推薦一張畫質最棒的顯示卡!

麻煩各位大哥推薦小弟一張目前市售畫質最棒的顯示卡
不要求速度,也不在乎價格,只希望看起來舒服漂亮,要用在LCD的
目前我是用技嘉的ATI 7500Pro...感覺很不錯了...
有沒有比這張還好很多的呢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11, 12:53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osk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