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求救!]上次有一位大大POST的顯卡超頻,螢幕不會跳的文章?
瀏覽單個文章
bridge6914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906
感激∼
已找到!
那這個玩意是不是每次都會在開機時載入?
如果是,
不就變成常駐了?
有沒有改BIOS的方式?
我找不到麗臺的!
遺憾∼
我的是GF 2 TI
2003-02-10, 10:56 AM #
4
bridge6914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ridge6914
查詢bridge6914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ridge6914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