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Regular Member
|
回覆: 殘 念 - T I 4 2 0 0 差 1 0 分 破 萬 ! !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33935555
AMD XP 1800
青雲TI4200 8X 64MB DRIVER 41.09
512MB 266DDR
SEAGATE 40G
跑了8次都是99XX分.最高記錄9990分
在不超頻的情況下可以破萬嗎?
差一點點心裡好X.^^
|
AMD AthlonXP 1800+..
搭配Epox 8KHA+..
微星TI4200 with 40.41..
256MB DDR.
就跑了10314了..
以上CPU及顯示卡均無oc..
__________________
各位旅客您好:
歡迎您的光臨,本次列車是第 1019 車次經由山線開往台北、高雄的自強號列車。
本次列車 10:29 由羅東站開車後、預定在 12:15 抵達台北站、14:30 抵達台中站、16:51 到達終點高雄站。
本次列車由羅東站開車後延途停靠站有:
宜蘭、礁溪、頭城、福隆、貢寮、雙溪、瑞芳、八堵、松山、台北、板橋、桃園、中壢、新竹、苗栗、豐原、台中、彰化、員林、
斗六、嘉義、新營、台南、岡山、高雄等站!
歡迎您的搭乘,祝您旅途愉快!本列車下個停靠站是宜蘭站。
配合菸害防制法,本列車全面禁止吸煙、請各位旅客不要在車箱內及列車通道口吸煙。
為了維護車上安寧,請您小聲談話。若要使用行動電話請至列車通道口、謝謝您的合作!
|